• slider image 52
  • slider image 53
  • slider image 57
  • slider image 60
  • slider image 61
  • slider image 62
:::
關於我們

一、公司簡介

公司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凱旋三路366巷21號1F
設立日期: 101年1月16日
宗       旨: 促進全民運動休閒風氣及身心健康、推動及倡導運動專業教學指導、研發運動專業教學及休閒活動設計、舉辦各類體育活動及健康講座 。

       尚達怡運動潛能開發公司本著促進全民「健康」之初衷,以促進身體、心理、社會適應、道德品行四方面之良好狀態,推動社會體育活動及社區營造為發展目標,進而推展完善健康休閒生活 - 「sunbody=somebody」。
 
        因著國人漸漸開始重視「健康」,此時政府相關單位也提出:「處處皆可運動」、「人人喜愛運動」、「時時皆可運動」的口號。本公司經營團隊具備專業的運動場館管理經驗及豐富的教學經歷,積極的研發課程及配合政府提倡全民運動之政策,以培養健康的孩子、幸福的家庭與和諧的社區為目標,進而推展完善健康休閒生活,創造「全人健康」的境界。
 
      Sunbody經營發展的核心價值-「樂趣、安全、服務」,我們不是建造大肌肉的巨形體育館,促成個人「全人健康」的發展才是我們的目標。

樂趣─永遠記住,運動是充滿樂趣的。
 
安全─運動安全是享受健康生活最重要的要件。
 
服務─我們期許以真誠的服務與社區成為夥伴關係。
 

 

二、企業識別


Sunbody=Somebody
      Sunbody的原始含意乃從英文字中重要人物、有名氣之人Somebody演譯而來,代表以熱血、熱力、熱情、成為有成就、健康的人,為意指身體在陽光下享受最自然無負擔的運動,盡情揮散汗水、釋放能量,同時也促進新陳代謝之良好循環,讓身體隨時隨地處於充滿正向活力狀態,得以健康生活,生命延續。尚達怡 – 源自 Sunbody之譯音。


三、業務經歷

2012 ~迄今    高雄市紅毛港國小游泳教學、攀岩課程規劃與執行
2012 ~迄今    高雄市文府國小暑假運動夏令營-規劃與執行
2011 ~高雄國際龍舟邀請賽-活動主持
2011 ~高雄市紅毛港國小暑假運動夏令營-營隊規劃與執行
2011 ~高雄市文府國小暑假運動夏令營-營隊規劃與執行
2009 ~法務部反毒3對3藍球錦標賽-賽事辦理
2009 ~全人杯少年足球錦標賽-賽事辦理
2010 ~福樂杯少年游泳錦標賽-賽事辦理
2007 ~2010 高雄市福樂室內溫水游泳池-教學經營
2007 ~2010 高雄市允力養生水療館-教學經營

 

四、服務內容

(一)運動場館經營與管理
    針對未來運動中心的設立及坊間游泳池合作開發,提供專業的教學服務及經營管理業務。
 
(二)運動教學課程
  就現有空間與設施、功能,針對服務對象規劃出游泳、籃球、羽球、攀岩、韻律舞蹈、體適能、桌球、直排輪、瑜珈…等教學課程。如:嬰幼兒游泳、銀髮族體適能、身心障礙親子體適能…等。
 
(三)運動健康講座
  不定期邀請講師以體育、運動、健康、休閒、復健、醫療諮詢…等方面為主題,辦理專題講座,讓周邊居民在運動健康相關的議題上得到更多的知識,促進運動人口的品質。同時也規劃邀請專家學者以提升休閒體育產業專業性之學術論壇及研習,共同推廣全民運動並提供產學合作之可能性。
 
(四)運動相關活動舉辦
  結合主辦單位、協力廠商,不定時與政府、學校、企業與社區進行體育活動舉辦合作,藉由各種體育活動的推廣,有效地開發潛在運動人口,同時配合媒體宣傳,吸引不同年齡層的人口來參與,提升全民運動 。
 
友善列印頁
傳送此文章給好友